中共云南省博物馆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3.01.06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规定,经省文旅厅机关党委批复同意,在认真筹备的基础上,中共云南省博物馆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于1月6日上午在馆多功能影视厅召开。
       大会由副馆长韦坚同志主持。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刘旭同志代表上一届中共云南省博物馆总支部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对上一届馆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馆党总支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副馆长田景能同志作上届党总支委员会三年来党费收支情况报告。
       到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云南省博物馆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后,新当选的馆党总支委员召开了新一届中共云南省博物馆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进行分工。

撰稿:叶之声   摄影:郑舒文   编辑:陈金珊  审核:韦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