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博物馆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22.11.25

       11月24日上午,我馆在507会议室召开了博物馆安全工作会会议。田景能副馆长、各部门主任、物业公司经理及安保队长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安保部主任黄平主持。本次会议改选确定了新的安委会主任,补充了两位安委会委员;明确了展厅安全管理规定、安防设施设备间的管理规定和责任签字、疏散演练相关注意事项。随后,物业公司、计算机中心、后勤保障部汇报了近期安全管理和防范工作情况,安保部通报了安全隐患清单,就当前安全生产、安全管理及疫情防控进行了安排布署。
       田景能副馆长针对安全隐患清单提出整改要求,并对安全工作做了总结讲话:一是加强各区域及点位的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安全隐患问题,把安全隐患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二是加强进馆施工队伍的监督管理,确保整个施工过程的安全生产;三是加强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演练,尤其是消防处置的演练,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安保人员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处置应变能力;四是严格落实各级疫情防控要求,时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我馆疫情防控措施安全有效;五是增强全馆职工的安全和协调配合意识,把工作落实好,确保安全。

图文供稿:安保部  编辑:陈金珊  审核:黄平  叶之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