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支部与云南省审计厅行政事业审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互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共云南省博物馆党总支率一、二支部与云南省审计厅行政事业审计处党支部于9月28日上午在云南省博物馆开展互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一、二支部党员和云南省审计厅行政事业审计处党支部党员跟随讲解员参观了我馆一楼展厅《大动脉——抗战时期中国经济社会主通道与生命线》主题展览。本次展览展现滇越铁路、滇缅公路和驼峰航线等交通线、生命线给云南带来的深刻变化和发展机遇,旨在铭记抗战时期云南各族人民为中国经济社会主通道与生命线付出的艰苦奋斗和伟大牺牲,铭记云南各族人民对中国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作出的重大贡献。副馆长韦坚、田景能、樊海涛参加活动,并在活动的尾声进行了赠书仪式,为云南省审计厅行政事业审计处党支部党员同志赠送《云南省博物馆观众服务手册》。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别有新意,营造了融洽的支部交流学习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摄影:穆岱君  制作:蒋波  审核:张纪东、叶之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