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展动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进场施工动员会协调会议在我馆召开

2021.04.26


       4月26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进场施工动员会协调会议在我馆召开。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云南省博物馆展览项目成员以及中标单位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马文斗馆长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安排,云南日报报业集团招投标委员主任瞿建华对项目的合同签订和执行等工作提出要求;云南报业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苗斌作为发包方代表,对项目的审计、造价、监理服务以及承包单位提出要求。项目场地后勤保障负责人田景能副馆长,审计造价、监理单位以及项目标段承包方分别进行表态发言。待发言完毕,物业公司、标段承包方代分派代表,现场签订了安保服务项目合同、施工安全责任书。
       马文斗馆长在双方签约结束后进行总结发言,并传达了云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金的指示:展览要提炼重点、突出特点、彰显亮点,注重新技术与实物相结合,内容庄重对比鲜明。此外,还就展览大纲梳理、设计水平提升、政策理解、后勤保障、相互合作、环保施工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随后,云南报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文、云南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吕昌会、省委宣传部宣传教育处处长龙怒也分别进行了发言。

(摄影、撰稿:杨粟  审核:叶之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