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展动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工作调度会在我馆召开

2021.04.20


       4月20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工作调度会在我馆召开。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宣宇才,云南报业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文,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文物局局长杨德聪,云南省博物馆馆长马文斗,以及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云南省博物馆展览项目成员共3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马文斗馆长主持。会议共分三项议程:第一项,由展览工作筹备各小组负责人对展览工作准备情况进行汇报,涉及策展、招标、宣传、安保、后勤、采编等多个方面;第二项,展览中标单位对展览设计方案进行汇报,并播放宣传视频;第三项,根据汇报情况,领导进行总结发言,对展览的下一步工作提出新的要求,着重设计形式、艺术表达、新技术运用等方面。

(摄影:杨成书  撰稿:杨粟  审核:叶之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