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博物馆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2024.01.25


       为进一步加强云南省博物馆共青团工作,提升团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地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2024年1月24日上午,云南省博物馆团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馆党务办公室主任张纪东同志、馆党总支组织委员张良品同志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上一届团支部副书记赵毅主持。
       赵毅同志代表上一届团支部作换届改选说明与工作回顾,全面总结回顾了上一届团支部在馆党总支和厅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组织活动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
       大会审议通过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团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出李汪洋、刘思琪、李慧源三位团员为共青团云南省博物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委员代表李汪洋同志发言,他表示将发扬奉献精神,高扬青春的旗帜,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为文博事业和文旅融合事业贡献力量。党务办公室主任张纪东同志表示,希望新一届团支部发扬好上一届团支部的优良作风,抓好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建设好高质量的团干队伍,要加强政治思想学习,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推进民主法治教育,多开展丰富多彩的团员青年活动,做好团员和青年工作。馆党总支组织委员张良品同志作表示,希望新一届团支部做好党的后备军,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饱满、热情和扎实的作风服务公共文化服务工作,不断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青年成长搭建舞台。
       此次团支部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为云南省博物馆团建工作翻开了新的一页,全体当选委员一致表态,要发扬上一届团支部委员会的勤勉精神,以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面貌,立足本职、服务文博事业和文旅融合发展,在自己的岗位上谱写青春之歌。

供稿、摄影:团支部  编辑:杨粟  审核:张纪东 叶之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