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市委宣传部就扎西会议纪念馆布展提升工作到我馆进行交流座谈

2023.03.02

       2月28日上午,由昭通市博物馆馆长余腾松带队,昭通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委宣传部,及威信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等单位的一行 8 人到我馆座谈,就威信县扎西会议纪念馆布展提升工作进行交流。樊海涛副馆长及展览部、保管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余馆长等就扎西会议纪念馆现状及此行目的进行了介绍。我馆展览部、保管部工作人员针对扎西会议纪念馆的情况,结合之前策划举办相关红色主题展览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樊海涛副馆长认为,红色主题展览要充分挖掘文物背后的动人故事,结合适当科技手段进行展陈,突出核心展品,并广泛征集各方专家意见和建议,对展览可行性进行充分论证。
       下一步,我馆专业策展人员将赴威信县扎西会议纪念馆进行实地考察并给出布展提升的专业意见。

供稿:保管部  撰稿、摄影:和晓曦  编辑:陈金珊  审核:邱玮  叶之声


分享到:

咨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