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博物馆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2022.11.03


       11月3日上午,我馆在507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馆长刘旭、副馆长樊海涛,后勤部、展览部、计算机中心、安保部、文创开发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物业管理公司、各维保单位及经营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针对近期安全工作形势、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及设施设备安全,以及各维保和经营单位需注意的事项、遵守的规定和要求等问题进行提示和安排。要求各维保及经营单位要严格遵守馆方相关制度规定,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操作流程和规范检修,提供货真价实的商品和食品,注重服务态度和质量,自觉接受馆方的监督和管理,既能有序展开工作,也能做到安全有效。樊海涛副馆长就我馆安全生产、设备维护、责任落实进行了强调。馆长刘旭作了总结讲话,要求一是做好消防、人员、设施设备、疫情、反恐防暴、意识形态及网络安全等方面的安全保卫工作,杜绝安全隐患;二是各层各面责任划分要清晰,确保责任落实到人;三是加强日常安全隐患的巡查巡检及整改落实工作,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四是加强相关人员的技术培训和应急演练,做到人人参与、人人学习;五是完善修改各类预案并牢记于心,确保博物馆的正常运行和安全有序。

图文供稿:安保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