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支部积极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2022.10.31

       近日,三支部组织召开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集中学习会议。根据馆党总支要求,围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精髓、领会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精神实质,开展每周不少于两个课时的集中学习。三支部目前已开展2期,并将形成常态化学习模式,在此基础上以党建促进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10月21日上午,三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支部书记叶之声同志领学了《新征程上,习近平强调的“四个始终”》《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手账》等解读文章,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主题、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应有之义等20余个重点问题。集中学习后,党员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交流讨论。
       10月28日上午,组织委员曹丽芳同志围绕《未来五年,我们这样干!》主题内容展开领学,深入分享阐释了推进新型工业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健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等31条重点部署。通过集中学习,三支部党员对党和国家未来五年重大发展规划有了全面的了解和深度的认识,结合文博事业和自身岗位特点,明确了下一阶段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的基本方向。
       馆党总支负责人、馆长刘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集中学习,并对支部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充分肯定了三支部党员认真学习的态度,对支部党员良好的学习状态和精神风貌予以赞赏。他指出,全体党员要把党的理论学懂、弄通、悟透,理论学习要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学出实效,党员在实际工作中要体现出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撰稿:戴铖  摄影:郑舒文  编辑:陈金珊  制作:蒋波  审核:叶之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