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马迎春莅临我馆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2022.09.20


       按照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选派基层党建工作指导员方案》相关要求,9月19日下午,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马迎春莅临我馆调研并指导党建工作,省博物馆副馆长韦坚、田景能、樊海涛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并汇报相关情况。
       马迎春同志先后调研了云南省博物馆文物保护中心、监控中心和云博图书馆等区域,然后以座谈会形式听取了馆党总支各位委员、馆各党支部书记等相关人员对云南省博物馆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汇报。马迎春同志表示,云南省博物馆的各项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结合紧密,具有鲜明的特色,能够做到通过党建工作引领和推动业务工作。马迎春同志要求,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要不断发挥党员的引领作用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以党建带群建不断推进工会、共青团、女职工委员会等群团组织的工作。

(撰稿:叶之声、罗自开   摄影:张纪东、杨成书   编辑:陈金珊   审核:张纪东)
分享到:

咨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