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博物馆召开安全委员会会议

2022.04.07


       4月6日,云南省博物馆安全委员会会议在507会议室召开,馆领导班子及安委会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传达了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下发的《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全省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就云南省博物馆当前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人员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研究。各部门围绕自身职能职责,结合网络安全、设施设备运行安全、安全保卫及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发言,汇总成安全隐患清单。樊海涛副馆长指出,各部门要结合会上的分析,查找出的安全隐患,对照清单认真落实和整改。各部门要相互协调监督,扎实做好安全工作。田景能副馆长要求,各开放部门和保障部门当前一定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韦坚副馆长作最后发言,希望大家要能够提高认识,严格遵守好各项规定,扎实做好我馆的安全防控工作,在意识形态安全上也要严格把关。安全工作要在各部门落实,要落实到具体个人,以个人的安全保障全馆工作的安全、稳定。

图文供稿:安保部  编辑:陈金珊  制作:蒋波  审核:黄平 叶之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