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博物馆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2022.03.14
       3月14日上午9:30,云南省博物馆领导班子及相关工作人员在507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马文斗馆长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11日全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3月12日国务院召开的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根据会议精神,针对云南省博物馆目前抗疫现状,在原有防疫措施的基础上进一步制定完善防疫措施。会议要求:一、全馆职工要严格遵守道闸系统管理规定,严格扫码进出;二、馆属各部门和各外包服务单位要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更完善的防疫制度并严格执行;三、3月16日组织全馆职工和外包单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四、接到电话、短信通知或健康码变黄色的员工,按相关规定居家健康检测隔离;五、我馆每日接待观众数量限制在2000人以内,严格测温、扫码、登记等措施;六、暂停志愿者服务活动和讲解员现场讲解工作;七、原计划举行的全馆工会活动延期;八、加强公共场所和快递物件等的消杀工作;九、建议职工近期谨慎网购、海淘。同时,会议对云南省博物馆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防疫工作人人有责。会议号召全馆干部职工,关键时刻一定要众志成城,坚定信心,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严做起,为早日战胜“病毒”、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文:毕永馨  审核:王永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