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进行设施设备安全检查工作

2022.01.21


       1月20日上午,安保部牵头,会同后勤部、计算机中心、展览部、物业公司负责人以及各维保单位人员对全馆范围内的设施设备进行全面的检查工作。检查分三个小组同时对开放区(展厅)、办公区、楼顶、护卫楼、主楼外围、负一楼设备机房、地下车库等区域进行检查。
       检查完后,检察人员与各维保单位负责人开展座谈会议。各检查小组组长首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安保部主任黄平对各维保单位的管理进行明确要求。最后,樊海涛副馆长对各维保单位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1、设施设备的日常维护要采取随时与空期检查的形式进行,保证设施设备运行正常;2、维保人员加强自身的管理和要求,严格遵守好博物馆的相关规定;3、加强设施设备弱电间的保洁和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弱电间干净无尘、符合标准,注意门禁关锁,确保设施设备运行正常;4、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有责任心,切实履行好安全员职责;5、加强协调和沟通,保证工作配合顺畅,注意遵守保密规定。

图文供稿:安保部  编辑:陈金珊  制作:蒋波  审核:黄平 叶之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