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博物馆召开疫情防控专项会议

2021.08.05

       
       8月4日上午,云南省博物馆召开疫情防控专项会议。云南省博物馆馆长马文斗出席并主持会议,副馆长田景能、樊海涛、以及全馆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文化和旅游厅有关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的文件精神,并结合我馆实际情况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马馆长表示,我们现在面临着很大的挑战,虽然昆明未被列入中高风险区,但还是必须做好疫情防控预案并采取相应措施。会议决定,加强观众预约系统的建设,限定每日参观人数在8000以内;严格执行工作人员和观众进入场馆的扫码、测温、登记、佩戴口罩;在馆内增设洗手池,并做好相应的消杀工作;如有职工因私或因公经过“黄码”“红码”地区,必须主动汇报并隔离;在观众服务方面,暂停志愿者定时讲解以及周末的科普小课堂、美育教室活动。
       马馆长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严峻、责任重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严防死守,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尽快出台应急预案并传达至每位职工,形成全馆动员、群防群守的铜墙铁壁,以实际行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陈金珊  制作:蒋波  审核:叶之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