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展动态】我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物讲述的党史故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宣传活动协调会

2021.05.12
     
   
       5月12日上午,我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物讲述的党史故事”云南省博物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宣传活动协调会。本次系列宣传活动旨在配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 激发广大观众的爱党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会议由韦坚副馆长主持,就宣传活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
       系列宣传活动拟以云南省内的红色文物为宣传主题,由讲解员、志愿者进行讲解,以视频及音频形式,定期向广大观众讲述云南的党史故事。本次活动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的线上延伸项目,由云南省博物馆党总支主办,业务一支部承办。

(撰稿、摄影:陈燕   编辑:陈金珊 蒋波  审核:叶之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