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云南省委党校校刊部党支部与我馆业务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及业务交流活动

2021.08.27


       8月27日上午,中共云南省委党校校刊部党支部来到云南省博物馆,与中共云南省博物馆业务一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同时各自就主办刊物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交流。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随后开展交流座谈。云南省博物馆副馆长、党总支副书记韦坚首先介绍了展览的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的成效以及《云南文物》的详细情况;云南省委党校校刊部支部书记、主任郭旭初对校刊部党支部及《创造》《中共云南省委党校学报》《云南行政学院学报》三本期刊进行了介绍。双方工作人员先后交流发言,就双方的业务合作表达了更高、更有创造性的期许。
       云南省委党校校刊部党员在参观展览后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展览,深切感受到党的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编辑:陈金珊  制作:蒋波  审核:叶之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