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云南省博物馆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暨云南省博物馆与昆广网络举行“电视游云博”项目签约仪式

2021.09.08

       9月2日上午,云南省博物馆与昆广网络“电视游云博”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昆广网络举行。云南省博物馆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韦坚,党工部主任张纪东,信息影像部主任邢毅及业务一支部、业务二支部、行政支部代表,昆广网络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刘一涛,党委副书记杨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谭崇伟,总经理助理吕骏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南市区分公司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昆广网络党委副书记杨斌主持。


       云南省博物馆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韦坚,昆广网络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刘一涛分别致辞。云南省博物馆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韦坚与昆广网络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谭崇伟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


       云南省博物馆以保护、传承优秀历史文化为己任,是云南省最大的文物收藏单位,承担着展示云南悠久厚重历史文化的重任,是人们了解云南历史、领略世界文化的重要窗口。今年由省委、省政府主办,云南省博物馆作为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截止8月底展览已接待了观众近20万人次,与之相关的线上累计阅读量超1500万次。此次签约合作,是云南省博物馆与昆广网络一起携手打造“电视游云博”爱点专区,通过“博物馆+有线网”的新模式,借助爱点TV和云南省博物馆微信公众号等主流媒体平台,用新颖、生动、活泼的方式讲述历史文化,让传统文化更具传播力、影响力。通过技术创新、跨界合作,双方共同构建立体化传播格局,实现历史与现实相遇、思想与艺术交融,将丰厚的文物与历史信息浓缩于方寸屏幕之间,让文化之美沁入观众心田。未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电视游云博”将成为云南历史文化推广的一张新的闪亮的名片。

       签约仪式后,云南省博物馆一行到云南省“智慧党建”大数据调度指挥中心和党员教育制播运维中心进行参观,详细了解了昆广网络参与的云南省委组织部智慧党建相关工作建设情况。

来源:昆广网络宣传管理中心  摄影:刘思琪  编辑:陈金珊  制作:蒋波  审核:叶之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