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财政厅2个党支部到我馆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8.1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在党的领导下云南取得的辉煌成就,传承红色基因,8月17日下午,中共云南省财政厅科教文化处党支部、中共省财政厅社会保障处和社保基金管理中心党支部来到云南省博物馆,与中共云南省博物馆党总支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随后开展交流座谈,并重温入党誓词。交流座谈会由云南省博物馆馆长马文斗主持,省财政厅科教文化处党支部、省财政厅社会保障处和社保基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党员代表分别交流发言;省博物馆业务二支部书记、副馆长樊海涛,省博物馆总支副书记、副馆长韦坚先后交流发言。
       省财政厅党员在参观展览后纷纷表示,此次展览丰富多彩、令人感动,让党员同志们通过展览重温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不懈奋斗、不怕牺牲、为民造福的历史,更加深切感受到党的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面对一系列在党的领导下云南省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家倍感骄傲和自豪,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坚定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中共云南省财政厅科教文化处党支部、中共省财政厅社会保障处和社保基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云南省博物馆全体馆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编辑:陈金珊  制作:蒋波  审核:叶之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