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化厅对我馆进行2017年度考核

2018.01.17 编辑:詹伟

        按照云南省文化厅相关通知要求,1月17日上午,由云南省文化厅厅机关纪委书记张劼带队的厅检查考核小组深入我馆调研考核,对本馆贯彻执行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以及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工作进行考核。会议由副馆长韦坚主持,馆领导及全馆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劼首先作动员讲话,强调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考核程序和考核纪律。随后,馆党总支书记马云川、馆长马文斗分别代表党总支和领导班子作了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洁建设工作自检自查报告、领导班子工作总结报告,实事求是地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同时马书记、马馆长还分别作了个人述职述责述廉报告。
        按照会议程序,全馆参会人员对我馆贯彻执行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及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厅考核组与各部门主任、民主党派代表、职工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深入听取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考核组还实地检查验收了本馆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工作台账资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