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08
       按照厅机关党委、馆党总支工作部署要求,9月8日上午,云南省博物馆三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三支部书记叶之声同志通报会前准备情况,就开好会议作动员,代表三支部委员会在深刻调研和谈心谈话的基础上查摆问题,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查摆支部工作目前还存在的问题,探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方案。
       与会各党员依次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方面对照检查、深刻查摆问题,就主题学习与业务工作之间的联系和不足进行深刻剖析。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在自检自查的基础上客观中肯地互相批评、互提建议、讲真心话,切实达到“出出汗、红红脸”的效果。各位党员对批评意见均做到了正确对待、虚心接受,并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正视自己的问题,积极采纳各项意见建议,调整学习和工作方式,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
       叶之声同志作会议总结时表示,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支部全体党员得到进一步的革命性锻造,在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激发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锤炼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本领能力方面,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本着谦虚谨慎的学习工作作风,严格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全面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虚心接受党员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支部建设工作和各部门业务提升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会后,支部委员会和各党员将尽快列出整改计划,对照整改清单严格落实整改任务。
       馆党总支书记、馆长刘旭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供稿:三支部  撰稿:戴铖  编辑:杨粟  审核:叶之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