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博物馆党总支组织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三次集中学习暨馆纪律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2020.04.30


       按照省文化和旅游厅近期关于纪律作风建设的相关部署要求,结合我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2020年4月30日上午,云南省博物馆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三次集中学习暨纪律作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本次集中学习由馆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副馆长韦坚同志主持。韦坚副馆长传达领学了省文化和旅游厅近期关于纪律作风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传达了《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云南省监察委员会关于四名公职人员骗取个人创业担保贷款和财政贴息问题责任追究情况的通报》。田景能副馆长传达领学了省文旅厅、省政府、国家文物局等上级部门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
会上,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馆疫情防控、开放安全、施工安全、文物安全等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听取了相关意见建议之后,韦坚和田景能两位副馆长对我馆近期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本次会议要求,馆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全馆党员、职工群众要严于律己,遵纪守规,尤其是节假日更要守住底线,不碰红线;馆开放部门要配合做好节假日开放安全工作;馆后勤部、保卫科等部门要配合做好馆内施工安全工作;疫情防控不能松懈,全馆职工要坚持扫码进出馆、测量体温,开放部门要配合做好观众进出馆扫码、量测温等防疫工作,物业公司配合做好防疫消杀、节假日开放安全等工作;各办公室职工离开办公室时,要关好水电门窗,确保节假日博物馆安全。

(文、图:罗自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