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博物馆党总支通过视频在线学习方式组织举行2020年第二次集中(扩大)学习

2020.03.06


       按照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和厅机关党委近期理论学习的相关要求,结合我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2020年3月5日上午云南省博物馆党总支通过视频在线学习方式组织举行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次集中(扩大)学习暨全馆党员集体学习。为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厅党组的疫情防控要求,本次集体学习采用“腾讯会议”小程序进行视频在线学习,馆党总支委员在507会议室带领学习相关学习内容和传达省文旅厅近期文件精神,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和全体党员在各自办公室通过手机登录“腾讯会议”小程序在线收听学习。
       首先,馆党总支书记、馆长马文斗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1月考察云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之后,馆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韦坚同志传达了省文旅厅近期相关文件精神;最后,馆党总支组织委员、副馆长田景能同志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集中学习之后,馆党总支书记、馆长马文斗同志对我馆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马文斗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涵深刻,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运用于博物馆工作实践。马文斗同志要求,党员同志和领导干部疫情期间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开放部门和保障开放相关工作的部门要做好疫情结束后开馆的准备,并做好开馆应急预案;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中贯彻落实好《条例》规定精神。

(撰稿:罗自开  摄影:杨成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