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组织节目参加云秀社区敬老活动

2018.10.16
        农历九月初九是中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也称敬老节),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源远流长。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中秋、国庆和重阳节文化活动的通知》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馆派员参加官渡街道云秀社区“九九夕阳红,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暨官渡街道云秀社区党建服务群众项目启动仪式。

        本次启动仪式以“九九夕阳红,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约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我馆职工陈奕垚、王雅芳、秦巧妮、张楠表演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诗歌朗诵,戴宗品副馆长为社区居民书写、赠送书法作品。

        近年来,作为官渡街道云秀社区大党委的成员之一,我馆积极参与社区活动,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区的共建、共治、共享做出了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