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展动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工作推进会在我馆召开

2021.05.31


       5月30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工作推进会在我馆召开。云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金主持会议。云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宣宇才、罗杰、杨正权,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何祖坤,云南省博物馆馆长马文斗出席会议。
       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云南广播电视台、云南省博物馆单位负责人及展览项目成员和设计施工等单位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就展览宣传片、大纲、板面设计、开幕式议程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最后,赵部长提出了尽快敲定展览解说词和开幕式方案、展览工程严格按照高质量高标准推进等要求。

(撰稿:杨爽  摄影:杨成书  编辑:陈金珊  制作:蒋波  审核:叶之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