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召开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八次集中学习暨全馆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大会

2018.08.29

        8月29日下午,我馆召开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八次集中学习暨全馆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大会,馆领导班子、全馆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馆党总支书记马云川主持。
       会议由马文斗馆长传达全省文化工作座谈会及李涛厅长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由馆党总支委员、馆业务二支部书记樊海涛汇报参加省直文化系统“出思路、想办法、抓推进、勤督查”党建现场观摩推进培训会学习情况;由马云川书记传达通报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八次集中学习及相关会议精神,以及传达学习省直文化系统党建推进会学习精神及全省基层党建业务培训班会议精神;最后,会上布置了在全馆基层党支部和党员群众中开展“红旗党小组”“红旗党员”创评活动及相关工作。马云川要求,全馆党员干部职工作为文化的传播者,肩负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重大任务,要围绕博物馆的各项业务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提升能力水平,抓好意识形态工作。

(文:叶之声  图:郑舒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