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建党97周年”专题纪念活动

2018.06.29

        根据省文化厅机关党委《云南省直文化系统关于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建党97周年”纪念活动的通知》部署要求,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2018年6月29日下午,云南省博物馆党总支组织全馆党员干部及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专题纪念活动。
        活动首先由我馆党总支副书记、馆长马文斗同志作讲解带领全馆党员同志及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重温中国近代革命史、党史;随后由党总支书记马云川同志带领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并由马文斗同志以中国近代史为主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创立、发展、壮大的历史故事;最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教育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全馆党员同志、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参加了此次七一建党节专题纪念活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党性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觉悟,学习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为做好公共文化服务工作打下思想基础。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云南省博物馆的发展进步提供不竭的动力。

(图:杨成书、郑舒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