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组织观看反腐倡廉教育电影《决不姑息》

2018.06.15


       为推进我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好我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工作,根据省文化厅机关党委《关于组织观看反腐倡廉教育电影<绝不姑息>的通知》要求,2018年6月15日下午,我馆组织全馆职工观看了反腐倡廉教育电影《决不姑息》。
        据了解,影片是以原湖南省永州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局副局长王海洋同志先进事迹为蓝本的反腐电影,讲述了一群纪检监察干部信仰坚定、敢于碰硬、秉公执纪,最终挖出了一起领导干部腐败大案的艰辛历程。该片情节曲折、跌宕起伏,再现了我党对腐败零容忍的坚强决心和勇气以及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意志和情怀。
        通过观看影片,加强了全馆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的决心,从影片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用纪律约束自己,用制度规范自己,始终保持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质。

(文:叶之声、图:杨成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