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博物馆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7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2017.09.05 编辑:詹伟

        根据省文化厅党组工作安排,结合我馆2017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为及时传达学习省文化厅脱贫攻坚“挂包帮,转走访”工作推进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云南省博物馆理论学习中心组2017年6月30日上午在馆507会议室举行2017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会上,馆党总支书记马云川同志传达了2017年6月23日召开的云南省文化厅脱贫攻坚“挂包帮,转走访”工作推进会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并要求全馆干部职工尤其是馆领导和中层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云南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战略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文化厅“挂包帮”精准扶贫责任,扎实推进永胜县东山乡的定点扶贫工作,确保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马云川书记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大家要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的重要意义,大力弘扬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廉洁奉公的精神,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还学习了云南省文化厅2017年法治建设工作、全省防汛减灾工作、国家和云南省安全工作等会议、文件精神。明确在我馆推行法律顾问工作制度,加强我馆法治建设;馆相关部门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做好防火防灾等工作,为我馆2017年下半年工作的良好完成提供坚实的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