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博物馆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7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2017.06.22 编辑:詹伟
    按照文化厅党组和厅机关党委2017年理论学习要求和我馆理论学习中心组2017年学习计划安排,2017年6月21日下午,云南省博物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馆507会议室举行2017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交流。
    会上,馆党总支书记马云川同志带领馆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意识形态工作、保密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对我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基层党建提升年”实施方案、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作了说明,并强调要求我馆各党支部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好学习台账资料。
    集中学习之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基础,结合我馆及部门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在交流发言中,馆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们纷纷表示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力以赴做好我馆公共文化服务。
 
    馆长马文斗同志在交流学习心得的同时就做好我馆当前中心工作结合思想意识形态工作、反邪教反恐防恐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并要求同志们加强学习,明身份,知晓肩上的责任,履行自己的职责,做好公共文化服务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