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活动

2015.05.20

 

228日上午,云南省博物馆中心组开展 “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我馆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参与学习。



学习会上,马云川书记向大家宣读了《党章》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重要讲话》的重要片段,并要求我馆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发扬先锋模范作用。随后,韦坚副馆长宣读了《云南省博物馆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学习教育方案》。我馆法人代表、主持工作副馆长戴宗品和副馆长韦坚、副馆长田景能带头结合“三严三实”及“忠诚干净担当”学习教育内容和新馆工作实际进行发言。

按照省文化厅党组关于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为搞好我馆“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学习教育,使全馆广大党员同志,尤其是党员干部,通过学习“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教育文件材料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内容,达到深刻理解领会“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思想内含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专题教育的目的意义,让全体党员为投身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谱写好云南建设发展美丽篇章,而树立践行“三严三实”精神,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意志,肩负起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完成好我馆新馆开馆和公共文化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各项工作任务。

 馆党总支决定在全馆党员中开展题为:学习党章、重温誓词,践行“三严三实”精神,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意志学习教育活动,有组织、有计划地实施好学习教育,促进馆党组织建设,带动共青团、工会群团组织开展工作,带领全馆干部职工积极努力、奋勇争先、担当奉献地干好全馆各项工作,设立“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并制定相关学习细则。

 

  叶之声

  郑舒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