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文化部、国家文物局领导莅临我馆现场调研

2015.11.11 编辑:詹伟

    2015年11月11日,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国家文化部人事司、公共文化司,国家文物局人事司、博物馆司领导,以及省编办、省文化厅领导莅临我馆,就事业单位法人治理试点对我馆进行现场调研与座谈交流。
    中编办事业登记局副局长陈长生、文化部人事司副司长张士军、国家文物局博物馆处副处长调研员何晓雷、省委编办副主任冯德、省文化厅巡视员熊正益等领导出席会议,云南省博物馆副馆长(主持工作)、法人代表、理事会理事戴宗品及我馆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冯德副主任主持。
    会上,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陈长生副局长首先介绍了调研目的,省文化厅领导作了简要发言,省委编办登记管理处介绍了修改《公共博物馆章程范本》情况,参会人员分别针对章程范本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戴宗品介绍了云南省博物馆关于事业单位法人治理改革进展的情况,并由参会人员针对报告发表意见,针对改革工作推进进行研究。最后,冯德副主任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云南省博物馆作为法人治理结构改革试点单位已经取得的成绩,为全国改革做了很好的探索,并要求继续推进试点工作,就相关配套政策等再作研究尝试。下午,与会领导在戴宗品陪同下参观了《茶马古道——八省区文物特别展览》, 并于体验馆体验了茶文化互动体验项目。
分享到:

咨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