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员工志愿者培训,第一期课程今日开班

2015.05.05


1111日上午,我馆召开“云南省博物馆员工及志愿者培训开班暨云南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校外实训基地揭牌仪式”。云南省文化厅副厅长、省文物局局长熊正益,云南省博物馆主持工作副馆长、法人代表戴宗品,党总支书记马云川,副馆长韦坚出席仪式,仪式由云南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欧阳俊虎主持。云南省博物馆全体员工,云南省民族博物馆、昆明市博物馆代表参加仪式。仪式首先由熊正益副厅长发表讲话,随后教师代表及学员代表分别发言,并由到场领导为教师代表颁发聘书。最后,云南省博物馆副馆长韦坚及云南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综合艺术系主任杞嵘共同为云南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校外实训基地揭牌。




据悉,此次培训是针对云南省博物馆在职职工、新招聘工作人员、物业管理从业人员以及博物馆志愿者进行的一次继续教育培训工作。该培训旨在通过一系列有针对性的课程培训,促进我馆职工更好地了解云南省博物馆的基本背景、历史文化、宗旨目标、组织结构以及管理方式,并熟悉博物馆的工作流程以及制度规范,明确每一个职工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职责与使命,提高博物馆职工的综合素质。为博物馆培养和打造一批综合能力高、专业技能强、适应工作快的精干队伍,以适应云南省博物馆新馆的运行,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公共文化服务。

据了解,我馆将对全馆职工分批进行培训,第一期学员由50名职工、30名志愿者及部分物业管理从业人员组成,培训时间将持续至明年1月。


分享到:

咨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