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员工及志愿者培训班圆满结业

2015.05.05


121日下午,在全馆员工、志愿者及物业管理人员的热烈掌声中,“云南省博物馆员工及志愿者培训班”正式结业。 结业典礼上,承办方云南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欧阳俊虎及云南省博物馆副馆长韦坚分别作总结发言,并与我馆法人代表、主持工作副馆长戴宗品、书记马云川、副馆长田景能为优秀教师、优秀学员及优秀工作人员颁发奖状。




据悉,本次培训自20141111日起,针对云南省博物馆在职职工、新招聘工作人员、物业管理从业人员以及博物馆志愿者进行继续教育培训。该培训共分7大类、32门课程,其中穿插集中授课、实地授课和现场教学,旨在通过一系列有针对性的课程培训,促进云南省博物馆职工更好地了解我馆的基本背景、历史文化、宗旨目标、组织结构以及管理方式,并熟悉博物馆的工作流程以及制度规范,明确每一个职工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职责与使命,提高博物馆职工的综合素质。为博物馆培养和打造一批综合能力高、专业技能强、适应工作快的精干队伍,以适应云南省博物馆新馆的运行,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公共文化服务。

分享到:

咨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