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博物馆一支部开展“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及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16

       6月15日下午,云南省博物馆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馆党员活动室开展“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及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张良品同志讲述“百年大党面对面:遍数风流还看今朝——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的主题党课。从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付出的努力、经历的苦难、取得的成就引入;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与人民休戚与共、生死相依,没有任何自己特殊的利益,从来不代表任何利益集团、任何权势团体、任何特权阶层的利益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中国共产党要干的事归结起来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随后,支部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优化营商环境若干政策,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行政、党务、人事工作开展研讨,表示应以人为本,在政策允许的前提下,为职工提供高效的后勤保障服务,解决后顾之忧,立足岗位,为馆贡献。
       最后,支部成员为入党时间在二季度的和正峰等六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

图文供稿:一支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