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博八月暑期亲子夏令营——历史文化名城建水之旅

2016.07.23 编辑:詹伟
    位于云南省南部、红河北岸的建水县,历史悠久,自唐代元和年间,南诏政权筑“惠历”城至今,已有1200多年的历史,是滇南重要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之一。94年被列为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和中国重点风景名胜区,堪称“古建筑博物馆”。这个凉爽的8月,云南省博物馆为广大青少年精心准备了一场深度体验建水丰富历史和文化的亲子夏令营活动。
    本次活动由云南省博物馆教育组亲自策划组织,全程有两名专业讲解人员陪同。活动的行程包括参观建水最具代表性的建筑朱家花园、文庙、团山民居、碗窑古村落,乘坐具有百年历史的米轨小火车、亲手制作陶器等,让少年儿童们走出校园,在父母的陪伴下,边走边学,感受最真实、最有趣、最具魅力的建水文化和风情,同时以此为契机,对滇南的历史有一个崭新的认识。

    1、具体时间行程安排

    2、参与名额
    本次活动招募青少年的年龄段为8—14岁,采取一个家长带一个孩子的形式,共计招募30名活动参与者(其中青少年15名,陪同参与家长15名)。名额有限,招满即止。
    3、费用标准
    每人980元(包括所有景点门票费、导览讲解费、乘坐滇越铁路小火车费、往返大巴车费、餐费、住宿费、参观碗窑村制陶费用、保险费)。成人与儿童费用相同。
    4、 报名方式:
     报名咨询电话:0871-67286223,报名成功后请于第二天到云南省博物馆问询中心处交费,并提供家长和孩子的身份证号码,以用于购买保险。过时不交费者,视为放弃报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