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博物馆“重返古滇——我型我秀” 7月青少年暑期夏令营 活动招募

2016.06.29 编辑:詹伟
    2000多年前古滇国的人他们的穿着是什么样的呢?如果让你为青铜器上的古滇国人物设计服饰,你会怎么做?带着这些问题,云南省博物馆教育组的老师决定在7月份举办“重返古滇——我型我秀”青少年暑期夏令营,带领孩子们一起重返古滇,进行一场古滇国服饰方面的设计秀。
    一、活动内容:
    1、我型:上午由教育组老师(讲解员)带领营员进入《文明之光》展厅进行参观学习,着重介绍青铜器上古滇国人物的发型、服装、配饰、兵器等内容,下午由专业的设计老师带入儿童馆根据营员自己的尺寸进行服装、配饰、兵器等设计制作。
    2、 我秀:通过3天的学习和设计制作,进行设计成品的组合和成果展示,7月
15日下午在大厅举行设计服饰秀,由观众投票选出“我型我秀”奖。
    二、活动时间:
    2016年7月12日——15日(7月12日-14日9:30—16:30,7月15日14:30)活动期间,营员不能随意出馆,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7月12日-14日午餐由云南省博物馆提供。
    三、课程安排:

   
    四、报名细则:
    问询电话:0871-67286223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广福路6393号云南省博物馆一楼问询中心
    招收对象:8—14岁少年儿童
    入营方式及费用:请家长在活动前2日前到云南省博物馆一楼问询处现场报名登记,并交纳100元现金活动费(前三天的材料费和午餐费)。
    五、关于费用:
    由于本次活动不设退费环节,交纳的报名费不再退还,因此在报名之前,请确保能参加活动再预约报名,否则损失自负。
    六、安全注意事项:
    请家长儿童务必配合我们做好安全工作:
    1、不奔跑、嬉闹;
    2、不使用尖锐的器具或其他有危险性的工具;
    3、不做危险举动,杜绝危险动作;
    4、避免攻击他人,避免受他人攻击;
    5、不经老师许可,活动期间不得离开活动区域,更不能私自离馆;
    6、水与电的安全;
    7、交通的安全;
    8、不登高、攀爬等;
    9、不做其他有损于安全的行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