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博物馆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1.12.27


       12月27日下午,我馆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副馆长韦坚、田景能、樊海涛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不容乐观,全馆工作人员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决落实防控责任,毫不放松、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反弹蔓延,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从严从细做好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
       会议要求,根据省文旅厅相关文件精神,我馆现立即成立防疫领导小组并制定应急预案,由馆领导班子分别牵头做好“综合组”“联防联控及后勤保障组”和“监控组”的相关工作。严格做好公共区域及办公区域的消杀工作;科学精准做好人员排查,严格落实工作人员和来访观众的“健康码”“行程卡”检查及体温检测;落实防疫工作巡查常态化等。切实把管理责任落到实处、把管理措施落到实处,坚决严格管控到位。

编辑:陈金珊  制作:蒋波  审核:叶之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