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部赴馆内业务部门开展参观学习

2021.09.17


       2021年9月15日、16日下午,为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能力,“成就展”商用州市博物馆讲解员与公共服务部工作人员在部门主任马竹松的带领下,赴我馆文物保护中心、信息影像部、计算机中心开展参观学习。
       本次学习的第一站文物保护中心,主任刘洁带领大家参观了文物保护中心的书画装裱修复工作室、金属文物及无机材质文物保护修复工作室、文物保护实验室三大核心工作区域,并对正在进行的文物保护工作做了介绍。
       第二站为信息影像部,主任邢毅带领大家参观了办公区域和图书馆。图书馆现有藏书7万余册,藏书内容涉及文博考古、历史民族、工艺美术等,负责我馆馆藏图书和资料的管理,查询借阅等工作。
       最后一站来到了计算机中心,主任詹伟带领大家参观了机房,并向参观者展示了我馆智慧化建设成果,讲解了建设信息网络安全屏障的重要性,列举了个人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信息泄露风险及网络诈骗手段。
       本次参观学习,为州市博物馆讲解员与公共服务部职工了解云博公共服务业务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也是公共服务部开展提升业务水平学习的一次重要活动。

撰稿:丁竹芸  摄影:马竹松  编辑:陈金珊  制作:蒋波  审核:马竹松  叶之声

分享到:

咨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