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云南省博物馆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学系列活动

2021.06.30

       6月29日下午,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共云南省博物馆总支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馆党总支书记、馆长马文斗带领全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韦坚向我馆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任怀珍、李绍友、马明光、魏正秀、李凤、徐斌6位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中,馆领导结合我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的成功举办,结合展览工作实际和体会进行授课。馆党总支书记、馆长马文斗结合展览的缘起与过程、收获与艰辛,馆党总支委员、副馆长樊海涛结合展览的感悟,馆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韦坚结合展览切身的工作情况,馆党总支组织委员、副馆长田景能结合展览背后的故事等为全馆党员和志愿者上了一堂生动难忘的党课。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教学系列活动,加深了全馆党员和志愿者对党的感情,增强了同志们的凝聚力,激发了博物馆人特别是党员同志攻坚克难和团结拼搏的精神,激励了同志们对社会的担当和对职业的尊重,鼓舞了全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撰稿:陈燕  摄影:杨成书  编辑:陈金珊  制作:蒋波  审核:叶之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