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举行“光荣在党 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30
       2021年6月27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在省图书馆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曾艳出席,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衷心祝贺,对老党员们为党的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厅领导班子成员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省文化和旅游厅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旨在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和鼓舞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本色,努力争当有信仰、有担当、有气节、有情怀的好党员好干部,为云南“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贡献云南文旅力量。


       杨德聪副厅长在主持纪念章颁发仪式时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从党的一大召开时全国共50余名党员,发展到如今拥有9100多万党员的队伍,成为全世界最大的执政党,创造了世所罕见的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两大奇迹,实现了从落后时代到大踏步赶上时代、引领时代的历史性跨越,这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带领人民团结一心、艰苦奋斗的结果。这些伟大成就的取得,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也凝聚着老党员们的无私奉献。谨向老党员同志、向获得纪念章的党员代表致敬,祝大家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老党员、原省文化厅副厅长孙渭同志代表纪念章获得者发言。她说,感谢党中央对老党员、老干部的关怀,感谢厅党组对老干部的关心。大家虽然退休,但“退休不能褪色”。要坚守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和使命,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严守党的纪律,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云南文旅事业发光发热。
 
       参加活动仪式的有厅党组成员、督查专员、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各处室领导干部和厅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

 (来源: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审核:念华昆   文字:李文女  杨岚兰   图片:陈金春   校对:牛淑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