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书记在博物馆说】牢记初心使命,发扬光荣传统,勇于创新超越(第7期)

2021.06.04
       博物馆是保护和传承人类文明的重要殿堂,是连接过去、现在、未来的桥梁,在促进世界文明交流互鉴方面具有特殊作用。我们梳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博物馆内外的相关重要论述,一起学习!

       2019年11月8日       中国航空博物馆

        
“牢记初心使命,发扬光荣传统,勇于创新超越”

       在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中国航空博物馆参观庆祝空军成立70周年主题展览。总书记强调:人民空军走过了70年的光辉历程。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一代代空军官兵胸怀凌云壮志,搏击万里长空,推动空军建设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建立了不朽功勋。人民空军不愧是党和人民可以信赖的部队。 
       人民空军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牢记初心使命,发扬光荣传统,勇于创新超越,努力把人民空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空军,不断创造新的更大的业绩! 


2019年11月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庆祝空军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代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对空军成立7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向空军全体官兵致以诚挚问候。这是习近平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的中国航空博物馆参观庆祝空军成立70周年主题展览。  新华社记者 李刚/摄

(来源:求是网  制作:蒋波  审核:叶之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