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召开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2021.03.11 编辑:我馆召开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3月11日下午,云南省博物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在我馆举行。 馆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韦坚,馆党总支组织委员、副馆长田景能,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会议。韦坚副馆长主持会议。
       本次学习要求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提前自学、集中学习并撰写心得体会。自学阶段围绕学习主题和内容,认真研读有关文件和学习材料,为集中学习做好交流准备。集中学习会上,韦坚、田景能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八章《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全国及全省文化和旅游厅(局)长会议精神,传达了省财政厅、省纪委、省监委、省文化和旅游厅文件精神。
       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我馆领导干部思想理论水平,加强我馆思想政治建设,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把中央、省委省政府、省文旅厅的决策部署贯穿到云南省博物馆各项工作之中,扎实推进云南省博物馆建设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