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博物馆业务一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2.08


       根据省文旅厅党组和党总支的相关要求,云南省博物馆业务一支部于2021年2月2日下午在507会议室召开了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一支部书记王永胜同志主持,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出席会议。馆党总支书记、馆长马文斗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会。会上,王永胜同志传达了上级相关的通知和要求,向大家报告了支部开会前所做的准备工作,并结合业务一支部的实际作了会议动员,以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有序推进支部的党建工作。会议主要按照以下议程进行:
       一是支部书记王永胜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中共云南省博物馆业务一支部2020年工作及自检自查报告》,支部党员对支部进行评议,王永胜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做表态发言;二是支部委员会成员围绕主题逐一进行2020年工作及自检自查,支部委员会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被批评同志做表态发言;三是支部党员围绕主题逐一进行2020年工作及自检自查,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被批评同志做表态发言;四是负责联系支部的馆领导马文斗同志进行点评发言;五是发放测评表,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最后,支部书记王永胜总结会议情况并提出整改要求。
       经评定:马文斗、王永胜、叶之声、曹丽芳、李明铖、程楠、黄平7名同志被评2020年度“优秀”。
(供稿:业务一支部   摄影:李明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