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召开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暨部门正职考核会议

2021.01.28


       1月27日下午,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暨部门正职考核会议在我馆召开。馆党总支书记、馆长马文斗,馆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韦坚,馆党总支组织委员、副馆长田景能,馆党总支委员、副馆长樊海涛,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会议。韦坚副馆长主持会议。
       会上,马文斗同志带头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韦坚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文化和旅游厅局长会议精神;田景能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樊海涛同志领学《2020年全国文物局长会议和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推进会精神》。除了集中学习,馆党总支还组织中心组成员于1月26日至27日提前自学。
       此次学习意在持续推动全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把中央、省委省政府、省文旅厅的决策部署贯穿到云南省博物馆各项工作之中,扎实推进云南省博物馆建设发展。
       此外,会议还进行了部门正职考核。各部门主任就2020年的部门工作分别进行现场述职发言,述职完后采取无记名的方式进行投票评优。

(撰稿:叶之声  摄影:杨成书  编辑、校对:杨粟  审核:邢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