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2021.01.28


       为切实做好2021年度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为我馆营造安全有序的工作环境,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观众及全馆干部职工度过一个祥和、平安、愉快的春节。1月28日上午,由安保部牵头,联同各部门负责人对全馆范围内开展安全大检查及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各检查小组先后对开放区(展厅)、办公区、设备机房通道、地下车库、文保中心工作室、文物库房、食堂、营房楼等区域进行检查。
       安全大检查后我馆召开安全委员会会议,由各检查小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各部门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田景能、樊海涛副馆长针对隐患问题责令相关部门立即整改并对春节期间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此次安全大检查组织有序、及时,较好地扼制了一些安全隐患,为我馆春节期间有序开放提供了安全保障。

(供稿:安保部   撰稿:杨绍英   摄影:杨成书  校对:杨粟  审核:黄平、叶之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