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代表参加“民族文博事业发展研讨会”

2020.11.18


       11月14日至16日,“民族文博事业发展研讨会——中国少数民族文化艺术促进会文博暨非遗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内蒙古呼伦贝尔举行。全国少数民族文化艺术促进会领导、文博暨非遗专委会发起单位代表、各民族地区博物馆馆长、全国民族文博领域专家及会员代表近百人出席会议举行座谈交流。
       云南省博物馆是该专委会的副主任委员单位,我馆副馆长樊海涛、展览部主任何卫明、研究与交流部主任郭佳也应邀参会。樊海涛副馆长在会上做了精彩发言,“在库房文物深入研究”“民族文物文创开发”及“专委会学术平台搭建”等方面建言献策,引发了其他与会代表的广泛共鸣。
       中国少数民族文化艺术促进会文博暨非遗专业委员会于2019年11月成立,旨在组织文博及非遗方面的专家学者,主动服务和帮助民族地区文博及非遗事业的发展。

 (供稿:研究与交流部  编辑、校对:杨粟  审核:郭佳、叶之声)
分享到:

咨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