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开展2020年物业与安保人员培训

2020.11.09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馆物业与安保人员的综合服务质量,塑造良好的队伍形象。11月9日上午,我馆在一楼学术报告厅对安保部及物业公司员工100余人进行培训。培训会上,云南省博物馆副馆长韦坚首先强调一线服务人员对于博物馆的重要性,并希望大家能通过这次培训做到熟知博物馆基本情况,仪容仪表得体,服务热情周到,让每一个来参观的游客“满怀期待而来,满心欢喜而归”。
      此次培训由公共服务部副主任李娅担任主讲,以日常工作中观众经常咨询的问题为例,从我馆基本情况、问询服务、综合素质和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展开。其中重点介绍了我馆历史沿革、基本陈列、代表性文物、各职能部门等情况,明确问询服务规范及要求,强调了礼貌用语在问询服务中的重要性,从细节处入手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
      最后,公共服务部主任马竹松对我馆物业与安保人员长期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业务素质为广大观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撰稿、摄影:公共服务部  编辑、校对:杨粟  审核:马竹松、叶之声)
分享到:

咨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