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博物馆召开副馆长人选民主推荐会议

2020.08.31



       8月31日,由厅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一级调研员念华昆等3名同志组成的干部考察组,到我馆召开“云南省博物馆副馆长人选民主推荐会议”。会议在我馆馆长、党总支书记马文斗主持下进行,参会人员包括我馆在职在编的所有干部职工及近三年退休的馆领导。
       按照会议议程安排,首先由念华昆副书记作动员讲话,他对民主推荐的职位、任职条件和资格、工作程序和方法、推荐中应把握的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对我馆做好此次民主推荐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随后,考察组成员发放《参考人选名单》《民主推荐表》及《民主推荐领导干部治理拉票行为民意调查表》进行填写。我馆干部职工严格按照投票流程进行操作,待投票完成后有序离场。
       据了解,厅党组研究在确定此次考察对象后,考察组还将进行考察谈话,范围包括:我馆馆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职、副高职位以上的专业技术人员、近三年退休的馆领导及部分群众代表。

撰稿、摄影:杨粟  校对:陈一览  审核:叶之声


分享到:

咨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