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博物馆举行内设机构正职竞聘演讲及民主测评

2020.07.07

全馆100余人出席会议,马文斗馆长作动员讲话,韦坚副馆长主持


竞聘人员演讲


参会人员现场投票

       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有关事业单位改革精神,根据国家和省有关规定,结合本馆实际,在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的指导下,经馆内设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组织拟订,全馆职工代表会议讨论通过,我馆制定了《云南省博物馆内设机构负责人竞聘任职及职工双向选择上岗实施办法》,并在7月6日举办全馆职工大会,进行内设机构正职竞聘演讲及民主测评。云南省博物馆馆长马文斗、副馆长韦坚、副馆长田景能及全体在职在编人员共100余人出席会议,韦坚主持会议。
       据悉、经过自愿报名和资格审查,13人进入竞聘演讲环节。马文斗馆长在会上做动员讲话,对此次竞争上岗的指导思想、目的意义、方法步骤及相关要求进行介绍,并通过动员使全馆职工充分了解竞争上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随后,竞聘人员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结合竞聘岗位的个人优势、对竞聘岗位的理解、拟任职后的工作思路、任期目标等内容,依次完成演讲。参会人员现场对正职竞聘者进行民主测评,馆内设机构改革小组现场统计评测数据,确保竞聘公平、公正、公开。

(撰稿:叶之声  摄影:杨成书  审核:杨雯玥、陈一览)
分享到:

咨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