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旅厅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工作组到我馆检查防控疫情工作情况

2020.02.05


       2月5日上午,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工作组万建勇组长等一行2人到我馆检查防控疫情工作情况。检查组边检查边听取了馆长马文斗的工作汇报,在重点巡查了馆办公室、保卫科和后勤保障部等部门的工作状况后,对我馆的防疫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为进一步加强我馆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云南省博物馆馆已成立抗病防疫领导小组,根据领导小组要求,我馆后勤及保卫部门将对办公区域和公共区域进行严格消毒,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佩戴口罩,并在入口处设置消毒及体温检测;此外,保卫科、保管部、展览办、社教部和后勤保障部须每天联合巡查展厅和文物,为即将到来的开馆做好准备。
       检查组要求:按省委、省政府的指示、省文旅厅疫情防控工作组要求,博物馆工作人员每日汇报个人情况,须加入本人所在小区是否有异常情况、本人与共同居住家人情况汇报等。

(撰稿:叶之声  摄影:邢毅  审核:杨雯玥、陈一览)
分享到: